磐下雲虹”宣讲队凤鸣分队走进凤凰岭社区开展微宣讲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2月03日 16:51

云阳网讯(通讯员 刘海燕)2月3日上午,“磐下雲虹”宣讲队凤鸣分队走进凤凰岭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微宣讲活动。

活动中,分队宣讲员吴玉武同志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宣讲员结合实际,用居民听得懂、记得住的“土话”向居民群众们宣传过去五年重庆、云阳以及凤鸣取得的工作成绩,还针对全镇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社会发展持续稳定、经济建设不断壮大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

聆听宣讲后,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凤凰岭社区老党员黄道英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当天,我和家人一起观看了直播,心情激动。今天,宣讲员又用通俗易懂的家乡话细致全面的跟我们讲一讲党的二十大,让我们群众能够近距离听到党的创新理论、惠民政策,真是暖心呀。”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开展微宣讲、院坝会、榜样面对面等理论宣讲活动,同时,凤鸣镇“理响高冈”青年人才宣讲队将进社区、进农村、进基层开展理论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寻常百姓家。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