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千里来“抢人”,云阳这场双选对接会很热闹~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2月08日 17:45

威云情深,携手就业

2月7日

2023年威海云阳劳务协作岗位

双选对接会

在云阳县零工市场内拉开帷幕

图片

对接会场

各企业通过播放宣传片

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

向求职宣传介绍企业招工的信息

并与求职者面对面交流沟通

图片

“人均工资每月4500—8000元,学历不限,招聘设备维修工、纺织操作工、辅助性岗位等岗位。”威海魏桥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在威海投资兴建的驻外子公司,目前拥有职工3000余人,是威海市重点骨干企业。不少求职者簇拥在该公司展位前,一边观看企业宣传视频,一边倾听企业工作人员介绍。

图片

“大学毕业后想到外地发展,今天在家门口与威海的大企业面对面交流,特别放心。”青龙街道的冷燕穿梭在各个展位,耐心选择自己心仪的岗位。

图片

威云一家亲

年初是务工人员返岗高峰期

也是企业用工的需求旺季

为全力做好用工服务

威海云阳两地人社部门提前谋划

摸排威海企业用工及云阳劳动力求职需求

搭建平台

开启跨省“抢人”第一波热潮

图片

县人力社保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对接活动较以往有三大特点,一是突出“早”,在年前便积极动员收集有意愿到山东就业的人员信息;二是突出“新”,活动服务对象的范围从以往的脱贫人口扩大到整个农村劳动力;三是突出“精”,通过威海云阳提前供需意愿收集后,再组织双选对接活动,大大提高了对接成功率。

图片

“工资待遇、住宿条件都不错,还会直接送我们到工厂,非常满意。”来自平安镇红关村的周尚洪告诉记者,今年夫妻俩一起签约了威海市泓淋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即将开启携手同行幸福新生活。

图片

此次鲁渝劳务协作双选对接会

约有求职者90人

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

对接成功率达50%以上

对接会现场还设置体检区

对达成就业意向的人员进行现场岗前体检

图片

同时还对45名达成就业意向人员

组织了针对性岗前培训

县人力社保局表示

后续还将组织务工人员

乘坐高铁专列专箱到威海企业

实现出门即上车、下车即到岗

图片

对接会后,威海云阳还签订了2023年东西部劳务协作(技能培训)框架协议,下一步双方将通力合作,多形式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帮助云阳脱贫人口提高就业创业技能水平,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记者 洪琳 实习生 陈慧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7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