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云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2月09日 16:32

图片

政协云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覃昌德 李茂涛 赵勇等出席

赖建彬主持并讲话

云阳网讯记者 刘冲 徐锐 谭启云 郑红均 杨力 丁鑫 陆荣坤)2月9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民文化活动中心胜利闭幕。

图片

大会执行主席赖建彬、吴晓、张明、张建才、陈先平、晏永久、刘学东、刘明、叶书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覃昌德、李茂涛、赵勇、韩海燕、杨志奇、曾郴、刘桂虎、李军等县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赖建彬主持闭幕会。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345人,实到315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通过了政协云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云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云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图片

赖建彬在闭幕会上作了讲话。他说,本次大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已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参政热情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积极建言议政,提出许多宝贵的真知灼见,充分彰显了政协委员心系大局、履职为民的担当和情怀,生动展现了人民政协团结联合、协商民主的生机活力,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目标追求。

赖建彬指出: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阳的起步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在中共云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作为贯穿政协履职始终的主题主线,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提能升级、实干争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阳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赖建彬要求: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阳,必须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县委决策部署到哪里、政协作用就发挥到哪里。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阳,必须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聚焦建设现代化城市、农业农村、产业体系、基层治理“四个现代化”和突出抓好改革突破、服务提质、有效投资、风险防控、惠民有感“五个争先”中的重要事项和关键环节,建可行可用之言、献精准精实之策,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阳上展现新作为。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阳,必须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充分利用“渝事好商量·协商在云阳”基层协商议事平台和发挥社情民意“直通车”作用,用情用力助解民生难题,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阳,必须不断巩固和发展大团结大联合局面。要健全同党外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沟通联络机制,推动形成更广泛的大团结大联合局面。加强与市内外政协的联系联动、互促互进,进一步提高协商能力和协商质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党委政府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阳,必须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持续强化政协机关建设,不断改进履职方式、创新履职形式、提升履职质效,推动新时代云阳政协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领导同志及相应职级领导干部,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人武部部长,历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