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论丨凝心聚力担使命 团结奋斗谱新篇——热烈祝贺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2月09日 22:40

图片

凝心聚力担使命团结奋斗谱新篇

——热烈祝贺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三峡梯城春潮涌,大美云阳万象新。今天,在热烈庄重、求实奋进的氛围中,政协云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图片

这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富有成效的大会。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参政热情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紧紧围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阳、突出抓好“五个争先”等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积极建言议政,提出许多宝贵的真知灼见,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政协委员心怀大局、胸有良策、肩有担当的时代风采,生动展现了人民政协团结联合、协商民主的生机活力,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目标追求,进一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

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目标赋予新使命。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阳的起步之年。新时代、新征程、新云阳,赋予了人民政协新的使命、新的责任,也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县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云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作为贯穿政协履职始终的主题主线;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与党中央和市委、县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实际察民情,倾听人民呼声,反映人民诉求,促进我县民生事业加速发展;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阳的新征程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图片

新征程催人奋进,新使命召唤担当。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须在继往开来中推进。人民政协事业是薪火相传、永续发展、大有可为的事业。在新的伟大征程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云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携手新时代、聚焦新目标、奋进新征程,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阳而团结奋斗,共谱大美云阳之壮丽诗篇!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