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虎金属制品公司:开足马力抓生产 全力奋战“开门红”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2月14日 11:39

云阳网讯(记者 谭启云 汪婷婷)人勤春来早,新春布新局。在工业园区人和组团三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车间内,新投入的自动化生产线高速运转,开足马力赶制订单,冲刺今年一季度的“开门红”。

“自今年正月初五开工以来,我们一直在接订单,主要来自重庆綦江、江津、云阳和贵州,前后大小订单总共有15笔,涉及销售金额达360万元左右。”重庆三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龚静介绍。 

龚静说,公司去年购置了一批自动化设备并组建了数字化标准车间,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特别是全自动在线喷淋喷塑线,可以融合三道工序,节省了时间和人手。 

“以前整条生产线需要二十多个人,安装了全自动在线喷淋喷塑线后,只需要六个人就可以完成。现场又上了桥架设备,原来七八个人生产不到两三百米,现在一条线两个人一天就可以生产三四千米。”龚静说。 

为适应未来发展需要,今年,公司还将在自动化、数字化方面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提升效率、提高品质、扩大产能。目前,全自动风管设备、激光气割都在陆续准备当中。 

据了解,重庆市三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现代阳台护栏系列、栅栏系列、花窗系列、花园围栏、公路护栏等各种金属制品为一体的大型门窗、护栏生产企业。拥有6000多平方米厂房,自动化涂装生产线,焊接机器人、智能冲孔机、全数控切管机等先进设备,日产护栏2000多米,日产桥架4000米,日产门窗800平方米,日产通风管道2500米。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