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家门口送到厂门口 县人力社保局点对点护送务工人员上岗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2月14日 15:33

云阳网讯(记者 曾麒麟 实习生 匡宁娟)2月13日上午9点,云阳高铁站进站口前人头攒动、暖意融融,60多名云阳籍务工人员即将奔赴山东威海,正有序等待着高铁的到来。

“希望大家发扬云阳人勤劳、踏实、肯干的优点,积极主动参加技能提升培训,认真钻研业务,不断掌握新技术、新技能,在积累资本、掌握本领、学会管理后,带着新思想、新理念、新技能返乡创业,带动更多家乡亲朋好友实现好就业、就好业。”云阳县人力社保局副局长付江波在车站外送行时表示,“威海云阳一家亲,云阳县人力社保局和就业人才中心一定会做好在外务工人员的跟踪服务工作,及时帮助大家解决外出务工期间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切实维护大家的正当权益。”

“去年我在威海干了三个月,条件很不错,今天争取再多挣点,把家里条件搞好。”张学术去年到过威海务工,今年又介绍了很多人去。 

王川均第一次去威海务工,心里满是感激:“工作人员提前到我家里了解过情况,威海的企业亲自和我们对接,今天一大早还把我们接过来坐高铁,一直要送到企业去,服务真是太周到了,心里暖暖的。” 

县人力社保局就业促进科科长崔作明介绍,务工人员到威海后,县人力社保局还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对岗位不满意的,会进行调整,生活中存在困难的,会进行帮助。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