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安梨花即将迎来盛花期 本周邀您体验乡村“游园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3月16日 16:17

云阳网讯(记者 刘婷 夏红芳 实习生 幸位佳)春风有信,梨花有约。今天,记者从云安镇获悉,云安万亩梨花即将迎来盛花期,第九届梨花节将于本周五开园,周末还将有一系列民俗活动。本届梨花节将带领游客全方位“沉浸式”体验云安风土人情,游古镇、赏梨花、品民俗,开展一场欢乐乡村“游园会”。

历经了春寒料峭,梨园里一个个稚嫩的花骨朵,终于慢慢舒展开雪白的花瓣,一簇簇挂在枝头。放眼望去,有星星点点的桃花点缀其间,参差错落,姿态万千。随着天气晴好,梨园即将迎来"占断天下白,压尽人间花"的花海奇观,不少游客已经来到这里一睹“芳容”。

“今天跟朋友从县城来的,天气很好,蓝天白云。梨花、桃花都相继盛开了,看上去很漂亮。”游客阙江林说,眼前的美景让人感到心情很舒畅。

记者了解到,今年梨花节将告别传统的舞台搭建、节目表演形式,设置了民俗文化体验、道路塘沟野炊、毛坝摘沃柑、林下逮土鸡、铜鼓探桃花、吃腊猪脚等丰富的打卡内容,将带领游客沉浸式体验游、赏、玩、吃,形成一条赏花环线,届时还将通过慢直播线上线下联动放大“赏花经济”,助力乡村旅游提能升级。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