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叶镇:桃李满园春意浓 阖家出游踏青欢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作者:实习生 幸位佳 冉佳文 发布时间:2023-03-21 10:35:26

云阳网讯(实习生 幸位佳 冉佳文)近日,位于青山绿水间的后叶镇青云寨生态农业观光园里桃花、李花同时盛放,粉白相接的花海美景令人叹为观止。

走进生态园,不远处山丘上成片的桃花、李花争相绽放,一团团红、一簇簇白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争奇斗艳,对面云雾缭绕着巍峨的青山,行走其中,宛若置身仙境。游客三五成群,踏青赏花,谈笑风生,好不热闹。

“今天有空,和家人一起到清云寨来看看风景,放松一下身心,这空气好、花也盛开了,心情也跟着美丽起来了。”游客饶春燕笑道。

据青云寨负责人介绍,生态园因古时建有一古寨名为“青云寨”而得名,占地630亩,是集鲜果采摘、亲子游乐、绿色食品和教学实践等为一体的现代生态农业园区。园区种植了“爱心李”、脆李、胭脂脆桃、樱桃等特色水果,桃、李均已获得绿色食品认证证书,果实预计将于4月下旬陆续成熟开园采摘。

“现在正是我们的桃花、李花的盛花期,欢迎大家闲暇之余带上亲朋好友,到我们青云寨来观花、野炊还有烧烤”胡光华热情地说道。

青云寨逐步形成了春赏花、夏纳凉、秋采摘、冬赏雪的观光生态农业雏形,年接待游玩采摘游客2万余人次。现已成为后叶记忆文化旅游公司打造的乡村旅游环线重要节点,同时为周边农户提供20个以上的稳定就业岗位,带动农户就业增收。

下一步园区将紧扣农旅一体化发展要求,坚持“园区多样化、管理智能化、产业特色化”发展理念,增设KTV等娱乐设施,打造孔雀园、兔子庄园、香猪园以及鸵鸟园等一系列亲子活动环线,完善配套服务,园区实现提能升级。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