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红叶李扮靓云利路 赏心乐事满目春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作者:记者 刘婷 伍林 赵泰庵 发布时间:2023-03-22 15:09:57

云阳网讯(记者 刘婷 伍林 赵泰庵)三月的云阳,春意盎然,浓浓的春色乘风而至,各色花儿竞相绽放。近段时间,云利路蔈草至清水段的红叶李竞相绽放,给乡村道路披上了一件粉色的外衣,呈现出满目春色的曼妙景象。

在春日暖阳里,乡村道路蜿蜒向前,道路两旁一株株红叶李进入盛花期。枝头上挂满一簇簇、一团团淡淡的粉,在蓝天白云的映照下,一阵风吹来,花瓣纷纷掉落,似飞舞的蝶,又似纷飞的雪,甚是惹人喜爱。行车其中,犹如走进童话世界一般,颇有一番诗意。

“每年三月份的时候,这里公路两边的花都开得特别漂亮,今天我和朋友专门从县城过来拍照打卡。”游客刘晓说,漫山遍野的李花盛开,远远望去像刚下过雪一样,非常浪漫。

据介绍,红叶李从歧阳关一直延续到湖观台,花期一般在15天左右,目前已进入盛花期。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