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云委办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3月25日 09:05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书记袁家军莅云调研指示精神

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 激发创造性张力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中展现云阳担当作出云阳贡献

云阳网讯 3月24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书记袁家军在万州梁平云阳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覃昌德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市委袁家军书记的各项指示要求,珍惜和抢抓难得的发展机遇,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拉高标杆、唯实争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扛起时代赋予云阳的使命任务,形成更多具有云阳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中展现云阳担当、作出云阳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县委副书记韦纯友,县委常委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全体领导同志列席。

会议指出: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之际,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奋力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节点,市委书记袁家军来云调研,是对云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的一次政治体检,是一次对我县整体发展方向、发展思路、发展路径的把脉定向,同时也是对山区库区如何走出一条富民新路子的一次工作调研,还是对我县干部队伍战斗力的综合检阅,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云阳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云阳人民的关心厚爱,对云阳发展的殷切希望。

在云阳调研期间,市委书记袁家军对云阳提出了新要求,寄予了新期望,饱含了对云阳人民的深情厚爱,体现了对云阳发展全局的系统思考,为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阳指明了前进方向、增添了信心决心,全县上下深感振奋、深受鼓舞,同时也深感压力、深感责任。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袁家军莅云调研指示精神,把市委关心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调研指示精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中展现云阳担当、作出云阳贡献。

会议强调:

学习贯彻市委书记袁家军莅云调研指示精神,关键在于抓发展,关键在于抓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把各项工作放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场景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中审视谋划,对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系列新部署新要求以及市委书记袁家军莅云调研指示精神进行系统梳理,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保障,深入落实市委“一号工程”,抓实抓好平安云阳、数字云阳建设,加快推进现代化城市、现代化农业农村、现代化产业体系、现代化基层治理建设四项重点任务,全面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文化兴、治理优”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阳,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市委有要求,云阳见行动”。

要深入学习领会。要通过主题党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培训、主题宣讲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袁家军莅云调研指示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调研指示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

要深入调查研究。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对强县富民、联农带农、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把需要解决的问题找准、把解决问题的办法想透,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见之于成效。

要深入落实到位。系统梳理市委书记袁家军的相关指示要求,坚持细化量化、层层放大,把工作细化到单位,落实到岗位,责任化项目化、清单化闭环式推动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要建立工作机制。将落实市委书记袁家军对云阳的指示要求与落实市委提出的党建统领“八张问题清单”“七张报表”“五项机制”的工作体系,一体谋划、一体实施、一体推进,不断完善发展工作思路、迭代升级工作方法,确保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

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