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涛走访调研工业企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3月27日 10:26

云阳网讯记者 刘冲 杨力)3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走访调研工业企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和县委工作安排,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加快推动工业经济提能升级、提质增效,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持续巩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良好态势。

县领导吕旭晨一同调研。

图片

重庆华地云谷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云阳工业园区黄岭组团,目前工人们正抢抓时间安装调试新进设施设备。李茂涛一行深入工厂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布局、设备安装等情况,希望企业开足马力、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抓建设、保进度,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达效。要求充分发挥驻企服务员作用,强化面对面沟通、点对点帮扶,确保服务温度只升不降、推进进度只快不慢,帮助企业早日产生经济效益。

重庆金莱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功能性标签纸研发与销售的现代化企业,具备长期深耕合成纸制品的研发及创新能力。来到该公司,李茂涛与负责人就企业创新发展、产品市场份额等深入交谈。李茂涛说,新材料产业是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产业。要坚持生态优先、质量为本理念,积极抢抓有利时机,快速占领市场,不断把产品做强、把品牌做优、把企业做大。要深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模式,凝聚广泛发展合力,着力把技术优势转化成效益优势,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进企业提质创新发展。

图片

来到重庆加味轩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李茂涛详细了解产品种类、生产工艺、销售渠道、原材料供应等情况。李茂涛说,要把产业发展与富民相结合,聚焦市场、品牌、平台等关键要素,持续优化完善产业链条,扎实做好“土特产”文章,努力打造更多标志性产品,带动群众共同增收致富。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保障消费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调研中,李茂涛强调:

工业企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促进工业经济增长的责任感、紧迫感,对照既定目标任务,加快推进新项目落地投产、高效运行,为经济增长注入强劲动力。要把服务企业作为推动产业发展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持续强化服务意识,落实落细助企纾困政策,全力做好各类要素保障,帮助企业进一步挖潜增效、做大做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强化全链条安全管理,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筑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强化系统思维,全面梳理我县绿色产业体系,深入研究分析,逐层细化量化,积极探索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新路子,奋力推动现代化新云阳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当天,李茂涛一行还前往云阳县诚信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宝彤针织品有限公司等地,调研企业发展成效及生产经营状况。

县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3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