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金田塑业:推动产业链上下游深度融合 积极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3月27日 10:32

工业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石。作为云阳工业领头羊之一的云阳金田塑业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品质创新、技术创新,今年,该公司依托金田新材料高分子材料研究院、云阳生产基地为载体,孵化下游企业,推动产业链上下游深度融合,打通研产“最后一公里”。

图片

机器轰鸣阵阵

主控室屏幕上数据闪烁

走进云阳金田塑业有限公司薄膜生产车间

工人们正通过中控室操作智能化生产线

全力抢抓企业新研发的订单产品

图片

云阳金田塑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

2022年整个公司产值达八个多亿

利税近六千万

每天发货量三百五十吨以上

图片

云阳金田塑业有限公司2009年落户云阳,2010年第一条BOPP塑料薄膜生产线投产,经过14年的发展,如今公司已拥有3条德国进口的BOPP双向拉伸薄膜生产线,是一家致力于软包装薄膜基材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现代化企业。

图片

云阳金田塑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立足西南,在四川成都重庆成立了两个销售公司,现在依托整个金田股份及金田新材料高分子材料研究院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在云阳的第三条生产线做功能性薄膜。

图片

云阳金田塑业有限公司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薄膜制造商,目前已成功孵化重庆彩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金莱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在重庆彩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区域,工人们通过制作、切割、包装等一系列智能化操作后,将原材料制作成成品,整个生产井然有序,一派繁忙景象。重庆彩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自建成投产以来,已有八条涂布生产线、七条分切线,引领西南广告材料行业,成长为国内行业排名第四的广告耗材生产基地。

图片

为更好地服务西部地区发展,云阳金田塑业有限公司积极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正依托云阳基地布局下游产业链,通过云阳基地生产线的研发技术能力,为下游企业打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瓶颈。截至目前,云阳金田塑业已经在重庆主城、四川成都成立了两大销售公司进行布点服务成渝地区客户。

记者 谭启云 实习生 李妍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