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镇现代化咸菜加工厂投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3月28日 17:03

云阳网讯(记者 谭启云 实习生 李妍 )近日,位于高阳镇工业园区的一家现代化咸菜加工厂正式投入运营。

走进云阳县八方来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发酵车间,自动化清洗机、切菜机、压榨机等设备有序工作,工人们忙着将腌制好的青菜叶进行入坛处理。

“我们把现代设备和传统方法结合起来,不仅解决了传统盐菜腌制存在的多沙、老茎、霉烂等问题,还减少了劳动成本,提高了产品质量。”八方来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向顺荣说,咸菜制作流程当中,拌盐是决定咸菜口感的最关键一步,通过定量投放的方式,就能制作出统一的高品质咸菜产品。

据介绍,该公司一直秉承“传统优先,创新变革”技艺,采取古法制作与现代工艺相结合,引进现代化生产加工流程,拥有3条酱腌菜专业生产线,可实现咸菜压榨、清洗、压榨、烘烤、捆扎、发酵等工序全自动化。

向顺荣介绍,为了保证咸菜原材料新鲜、无污染,蔬菜都是在当地收购。公司和高阳镇建全村蔬菜基地合作,形成农户种植、收购到加工完整的产业链,带动周边农户种植蔬菜5000余亩,年产值可达600多万元。

“下一步,公司将加大咸菜生产、加工、品牌打造、市场销售等方面的工作力度,做响做靓咸菜品牌,不断满足市场需求,助推云阳经济社会发展。”向顺荣信心满满地说。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