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减压! 云阳一学校别出心裁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3月29日 16:48

云阳网讯(通讯员 管宏红)为帮助初三学子调整应考心态,缓解考前焦虑,3月29日,云阳初三中教师带领1400多名初三学生在运动场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派对。

活动中,“你追我赶”、“毛毛虫接力赛跑”、“滚雪球”等趣味游戏让现场气氛高涨。毛毛虫上的师生,手脚并用,步调一致,奋勇向前;有速度与激情之称的“一圈到底”要求每班学生在横排站位中,用呼啦圈贯穿首尾,神还原了“霹雳舞”的初学阶段;还有部分同学玩起了角色扮演,雅致的汉服装扮、圈粉的卡通造型、自制的束发冲天……师生的同台竞技将活动推向最高潮。民歌大比拼、炫舞大放映,师生一起在扭腰、踢腿、旋转、跳跃中完成了一场青春飞扬的才艺展示。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派对活动,很开心!在繁忙学习中的短暂抽离,可以让我更好地面对中考挑战,我会和老师同学一起加油的。”初三23班的刘奇淼说道。

据学校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助力学生健康成长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学校还将开展“三中好声音”“多彩体艺节”等活动,形成周周有活动、月月有精彩、人人有舞台的良好局面,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多的平台!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