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商联(总商会)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3月29日 17:51

云阳网讯(记者 刘禹珑 实习生 吴迎花)3月28日,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二届二次执委会会议,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部署了2023年的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县委常委、副县长谷颖捷,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陈先平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工商联十三大精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宣读了表彰文件并为2022年度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示范单位、工商联系统招商引资先进单位及个人颁奖。

会上,县总商会与成都云阳商会签订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合作框架协议,县工商联与成都云阳商会签订拟在小江青科城投资建设总部经济园区招商引资意向协议,各商会和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晓强调,要深刻领会和践行党中央关于“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和“两个健康”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强总理和袁家军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中找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方向。

吴晓指出,近年来,县工商联的工作取得了不少成绩,也获得了很多表彰,这离不开全县民营企业家的支持和配合。他强调,企业家是资本的拥有者、资源的配置者、创新的组织者、财富的创造者、责任的担当者,要大力弘扬“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的企业家精神,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要坚持政策引导方向不动摇,要坚持聚焦企业主业、实业不动摇,要坚持开拓创新不动摇,要坚持艰苦奋斗不动摇。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从理论中寻找工作方法;要积极搭建平台,做好助企纾困工作,多维度服务民营经济发展;要夯实基础,加强商会建设,更好地发挥商会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会后,成都云阳商会会长李文端表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国家战略,是重庆市委的“一号工程”,是振兴家乡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成都云阳商会将按照今天的会议精神,积极响应“云商归云”的号召,当好家乡的宣传员,当好家乡的形象代言人,动员更多的云阳在外的企业家们返乡创业,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