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龙高速桂溪村梁场建设快速推进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3月30日 09:58

云阳网讯(记者 徐锐 谭启云 乐阳)江龙高速桂溪村梁场自开工建设以来,科学制定施工计划,细化分解施工任务,全面部署赶产保产工作,为保障后续架设任务施工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梁场施工现场,一片片T梁模板整齐的码放在存梁区,数名工人忙着地坪硬化作业;梁场另一侧,桂溪村大桥桩基以及圆柱墩施工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装载机、挖机、运输车辆等机械设备同时作业,机器轰鸣声、钢筋切割声、焊接声此起彼伏,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江龙高速六工区工区长董铭介绍,梁场的龙门吊已经全部安装完成,梁场硬化完成后,4月1日就可以开始预制梁。

据介绍,桂溪村梁场于今年2月开始修建,梁场总面积为3888平方米,共设12个台座,拥有30米和40米T梁两套模板,两道龙门轨道,两台80T龙门吊机,一台10T龙门吊机,一台DHQJX180/40(自动平衡)架桥机。该梁场主要是为江龙高速六工区的桂溪村大桥100片30米、转嘴河大桥110片40米T型梁制梁。

江龙高速六工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桂溪村大桥预计5月中旬全部封顶,架桥9月30日前完成。转嘴河大桥预计12月底全部封顶,架桥3月20日前完成。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