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3月31日 08:50

云阳网讯(记者 李歆宇 陆荣坤)3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茂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国内发展大局和外交战略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着力加强对外经贸合作、人文交流,更好服务国家对外开放和总体外交大局。要积极搭建对外开放平台,加快推动中国(重庆)自贸试验区云阳联动创新区建设,拓展开放通道、搭建开放平台、完善开放机制,主动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交流合作,扩大对外交往“半径”。要做大开放型经济总量,深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积极组团参加西洽会、广交会、进博会等国际会展活动,大力发展跨境电商等贸易新业态新模式,推动更多云阳特色农产品、工业品走出国门。

会议学习了六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市委书记袁家军同志在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的指示精神、3月21日市委常委会会议和重庆市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工作推进大会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改革的战略定力、攻坚克难的锐气,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创新方法、健全机制,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放管服”改革、数字化改革,全力推动改革多点开花、惠民利企。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相统一。要立足自身优势,明确工作方向,找准工作发力点,以更开放的视野谋划发展,推动云阳更好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袁家军同志在云阳、万州、梁平等区县调研时的相关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袁家军书记调研指示精神,深化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系列新部署新要求,把市委关心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调研指示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提能升级、实干争先,抓紧抓好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积极探索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新路子,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中展现云阳担当、作出云阳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网络舆情应对处置等工作。

县领导谷颖捷、薛翀、吕旭晨、熊浩、李桢、彭武,县政府党组成员郑标出席;李大武、张明列席。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