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缸,我们来了!” 云阳迎来首批香港入境旅游团……

来源:云阳龙缸景区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4月04日 09:02

“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

春光明媚, 草长莺飞

繁华盛开 ,不负阳光不负你

时隔三年

香港永安旅游贵宾团乘坐世纪游轮

于4月2日抵达云阳龙缸景区

图片

云阳龙缸景区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是自带流量的优质旅游名片

此次香港永安旅游贵宾团是时隔三年后

龙缸景区接待的首个入境旅游团

图片

近年来,龙缸景区通过举办“爱情文化节”“草缘音乐季”“免票游龙缸”等活动,吸引全国游客游览龙缸、欣赏龙缸、点赞龙缸。

图片

香港游客游览云阳龙缸景区

图片

图片

在龙缸景区,香港游客们一下车便迫不及待地踏上玻璃栈道,欣赏沿途风景,感受浓郁的民族风情和秀丽的自然风光。

图片

图片

大家先后游览了龙缸、戏猴台、龙洞、玻璃栈道等景点,沉醉在龙缸的自然风光中。大家纷纷表示景区内的环境非常优美,负氧离子含量高,这里的景致是大自然的杰作,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典范。

图片

游客们表示此次龙缸之旅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回去后一定会向更多的朋友推荐龙缸,让更多人来感受这里的奇山秀水,绝世美景。同时组团的旅行社对本次景区提供的便捷服务也感到非常满意,表示后期还会带领更多游轮团队来龙缸游玩。

图片

时隔三年,入境旅游市场加快复苏,接下来龙缸景区将打造更多适合入境游客需求的高品质线路产品,并联合境外组团社,拓展入境客源市场,进一步提升“天下龙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三亚太远?来云阳,“滨海”风光惹人醉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