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溪镇志达玩具公司投产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4月17日 09:56

云阳网讯(记者 谭启云 刘婷 实习生 周光清)近日,走进南溪镇楼宇工业园区北侧,五栋全新标准化厂房映入眼帘,这是南溪镇招商引资的重点企业——重庆市志达玩具有限公司。进入厂房内部,只见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加工毛绒玩具。

据车间负责人孙先玉介绍,志达玩具公司车缝部于今年2月份投产,主要生产星球大战、布公仔、动物马仔等系列塑料玩具和毛绒玩具。公司订单来自广东东莞总公司,每天的产量能达到1500个以上。 

“离家近能照顾家庭,工作轻松工资不错”吸引了许多当地村民在志达玩具公司务工。唐群刚来公司上班两个月,她家住在南溪场镇上,到公司上班只需要十几分钟。唐群之前在重庆打工,因为家中小孩需要照顾,今年选择就近务工。目前,志达玩具公司员工约有80多名,大部分为南溪镇当地居民。“我娘家婆家都在南溪,在这里务工到哪里都方便,也能照顾到家里的老人小孩。”唐群说,“每月工资2500元左右,还是不错。” 

据介绍,志达玩具公司将继续提能扩产,完善玩具生产链,建设包装、裁床及生产车间等;并将持续扩大生产规模,提升就业岗位,员工预计增加到200名左右。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