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溪镇:樱桃红满枝采摘正当时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4月17日 17:55

云阳网讯(记者 谭启云 刘婷 实习生 周光清)近日,南溪镇青云村的樱桃红了,吸引大批游客前来游玩采摘。 

来到南溪镇青云村樱桃采摘基地,远远地就看见一大片排列整齐的樱桃树,游客三五成群地穿梭其间。走近看,只见一簇簇樱桃宛若红玛瑙般挂在枝头,颗颗晶莹剔透,惹人垂涎。摘一颗饱满的樱桃放进嘴里,轻轻一呡去掉果核,酸甜多汁的果肉就在嘴里爆开,十分香甜可口。游客们手提红筐、腰挎竹篮,左手轻轻拨开樱桃叶,右手就着樱桃把儿一掐,摘下一串串红艳饱满的樱桃。 

“这里的樱桃就像红玛瑙一样,很漂亮,酸酸甜甜很好吃。周末约几个朋友一起来这里摘樱桃,体验一下田园的乐趣,很不错。”游客易女士说。 

近年来,南溪镇因地制宜发展的樱桃种植产业,已经成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渠道。樱桃基地负责人王道中告诉记者,青云村共种植樱桃30亩,自开园以来,高峰期单日约有三百名游客入园采摘。今年樱桃产量约1000公斤,按照每公斤100元的价格,预计有10万元收入。今年,他们将陆续利用周边的撂荒地,扩大种植规模,提升种植技术。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