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近郊田园游 乐享采摘生活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4月20日 10:11

云阳网讯(记者 陈小娅 吴迎花)春日田园好风光,凤鸣镇的阳之凤采摘园的草莓和樱桃长势喜人,引得不少游客前来尝鲜采摘。

走进采摘园内,成片的樱桃挂满枝头,色泽红艳的樱桃犹如一串串玛瑙晶莹剔透,镶嵌在绿叶间,令人垂涎欲滴。站在樱桃采摘园可俯瞰江景,欣赏县城全景。游客们手提篮子边摘边吃,尽情享受这惬意时光。

“满树满树的樱桃红彤彤的,看着特别的爱人,和家人朋友一起来摘樱桃,心情特别好,还能感受田园风光,感觉很舒服。”游客张先生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阳之凤采摘园位于凤鸣镇阳凤村,共种植五百棵樱桃树,樱桃品种类型丰富,草莓棚达到十六个。“今年是樱桃的第三年,眼下正是丰产期的时候,主要有两个品种,红妃樱桃和玛瑙红樱桃,皮较厚实,耐储存,口感不错,肉质细腻,水分充足,采摘期可持续到四月底。”阳之凤采摘园负责人黄琼介绍道。

草莓采摘区也同样热闹,走进草莓棚,草莓的香味扑面而来。一簇簇的草莓挂满枝头,星星点点的红色果实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娇艳欲滴,一眼望去,红绿相衬生机盎然。游客们三两结对地提着篮子精心挑选着成熟的草莓。

此外,在阳之凤采摘园,不仅有樱桃、草莓可采摘,在夏天还有李子、桃子等应季新鲜瓜果可以采摘,可持续到九月份。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