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出游热度“狂飙”云阳旅游市场亮点纷呈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4月20日 10:17

云阳网讯(记者 李妍)“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不少市民已蠢蠢欲动,忙着规划自己的“五一”行程。近日,记者从县文旅委获悉,相比往年,今年的“五一”旅游预订提前启动,云阳旅游市场热度持续“狂飙”,呈现出周边休闲游火爆、亲子研学游受青睐、消费活动丰富等亮点。

在张飞庙景区,不少大巴旅行车、自驾车驶入景区,游客们迫不及待地走进景区,领略张飞庙历史文化底蕴,欣赏万里长江天生云阳美景。据了解,近段时间,景区不断优化个性服务、场景体验,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全力满足游客旅游需求。

“我和朋友趁着周末来参观张飞庙,环湖绿道、登云梯等景点也都去过了,我们觉得景色非常好。”巫溪游客徐金丹说。

在“五一”假期中,云阳还“端”出了一份最新的“研学旅游大餐”。据了解,研学旅行是通过集体旅行、集中食宿的方式开展的研究学习和旅行体验相结合的校外教育活动。研学旅行围绕“红色之旅”“生态之旅”“文化之旅”等主题,参观龙缸国家地质公园、红色革命遗迹、张飞庙等历史名胜。 

为迎接“五一”小长假,旅行社做了很多准备工作,江来文旅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旅客在住宿、用餐、出行等方面的需求,他们设计了丰富的旅游产品,有序开展导游、领队培训工作,提高精细化服务水平。

县文旅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丰富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激发消费新动能,今年“五一”期间,云阳还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多姿多彩的文旅惠民活动,在丰富市民、游客文化旅游生活的同时,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推动云阳文旅市场跑出“加速度”。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