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4月21日 11:24

云阳网讯(记者 曾麒麟)4月20日,我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解决我县在道路及运输方面的突出问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桂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彭武主持会议。

会上,彭武传达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解读了《云阳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刘桂虎就如何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意见。

会议指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党中央、市委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依法治市的重要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作为践行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一次政治考验,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紧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依法行政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

会议要求,要按照工作职责迅速行动起来,组建专班,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要优化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分工,挂图作战、打表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重点聚焦整治七大问题,自上而下开展自查自纠,坚持标本兼治,切实解决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执法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提高一线执法能力水平,加强过硬队伍建设,有效提升行业管理和基层治理效能。要加强督导问责,营造浓厚整治氛围,适时开展实地督察,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追责问责,在全县上下营造良好氛围,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和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7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