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镇:农家书屋传书香 全民阅读引风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4月21日 15:45

云阳网讯(通讯员 王健宇)近日,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黄石镇各村(社区)以农家书屋为场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丰富群众精神生活,促进社会和谐。

活动中,村民们热情高涨,手捧书籍,有的津津有味地阅读历史,有的专心致志地研究农技,有的兴致勃勃地欣赏诗歌。活动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分享心得体会,相互介绍和推荐自己喜欢的好书,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全民阅读活动内容丰富,收获很大,在阅读中学到了知识,开拓了视野,以后还要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开始阅读,养成读书的习惯。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黄石镇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广搭平台、集聚资源、创新服务,不断提升农家书屋利用率,优化全民阅读新体验,引领全民阅读新风尚。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