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这个地方花开正当时 风景美如画...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作者:记者 郑红均 朱贞霓 发布时间:2023-05-09 17:49:54

云阳网讯(记者 郑红均 朱贞霓)5月9日,位于正在修建的云阳长江二桥下的花海梯田竞相绽放,层层叠叠的花田与周围的林地互相映衬。放眼望去,花海梯田蜿蜒连绵,紫色、红色、粉色的花海浩浩汤汤,在微风的吹拂下,不时掀起如波浪般的花海。

“花海梯田有香云、绯扇、爬藤等10余种月季,面积约1.9万平方米,现在正迎来花期全盛时期,市民可前来踏青赏花,畅游美丽花海。”县城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据了解,云阳地处三峡库区腹地,长江、彭溪河绕城而过。近年来,当地在重庆率先探索推进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通过一手抓生态修复,一手抓城市建设和文化资源的保护利用,有效激活了长江沿线生态人文资源,绘就了一幅山水人城和谐相融的城市新画卷。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