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阳镇永利村:直播带货助农增收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5月12日 10:26

云阳网讯(记者 汪婷婷 曾麒麟)日前,走进巴阳镇永利村枇杷园,只见一颗颗金黄硕大的枇杷点缀在疏阔的绿叶中,散发出一阵阵浓郁的果香,让人垂涎欲滴。

枇杷园里,一边,果农们忙着采收,脸上写满了丰收的喜悦。一边,工作人员将采摘好的枇杷进行挑选、称重、打单、包装后,一箱箱包装完好的枇杷整齐摆放,等待运输车装车。另一边,网络主播把直播间搬到了枇杷园,让枇杷园里的实景成了直播间里最好的“背景墙”:“欢迎来到直播间的朋友们,今天我带来的是巴阳镇永利村的枇杷,大家看我手上的枇杷皮薄肉厚,我们的枇杷都是现摘现送,当天采摘,新鲜直达……”网络主播透过小小的手机屏幕,向全国各地的网友们介绍着枇杷的生长环境和品质,风趣幽默的语言、现场的品味介绍引得不少“粉丝”直接下单。

为破解枇杷销售难题,巴阳镇永利村村支两委和驻村干部积极探索销售渠道,利用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直播带货,联系水果批发商上门收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销售枇杷,助农增收。 


“线上销售能够迅速架起农户和顾客的沟通桥梁,让顾客看到我们的枇杷都是现采现发,直接送货到顾客手中,保证了枇杷的口感,让消费者买得更放心。”巴阳镇永利村党支部书记万丹介绍,通过“直播+助农”的销售方式,打开了枇杷销售新渠道。据介绍,直播当天共销售枇杷289件,销售额达21600元。

巴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用好“互联网+”平台,充分发挥电商直播在助力农产品销售和打造消费新场景方面的优势作用,加大网络直播带货力度,拓宽销售渠道,让更多特色农副产品乘着直播带货的东风,走进千家万户。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