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石中心幼儿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5月25日 18:36

云阳网讯(通讯员 黄舟 龚光辉)5月25日,盘石中心幼儿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家长们走进幼儿园,和孩子一起参与共读绘本、记录成长、安吉游戏、交流互动等各项活动。“孩子们,今天这个故事与爱有关,看到封面图,你们会想到了什么,猜到了什么?那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两只兔子跳进故事中,看看两只兔子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由大班老师执教的《猜猜我有多爱你》,拉开了师幼共读的帷幕,让孩子们大胆地走进绘本,尽情地享受绘本故事带来的快乐。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还进行了游戏表演,绘声绘色地讲给家长听,开展一对一地倾听记录。孩子们还用稚嫩的小手,五彩的画笔,丰富的想象,真实地记录了当日活动的美好场景和精彩瞬间。


在户外活动现场,随着轻快的音乐声响起,小朋友们欢呼雀跃地来到属于他们的“地盘”开始了安吉游戏。“玩什么”“怎么玩”“跟谁玩”都由孩子自己来决定,有的用积木搭建属于自己的作品,有的拿着锅碗瓢盆进行农家乐游戏,还有的在沙池中探索。孩子们投入地跳跃、奔跑、欢笑,在游戏中收获着探索、突破、合作与发展,孩子们精彩、自信地表现赢得了在场家长的阵阵笑声,也让家长们瞬间成为了孩子们的“粉丝”。

“最好的爱是陪伴。”该园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践行以游戏为主的基本活动,推动幼儿园课程改革,加强家园共育联动机制,增进家园之间的相互信任,助力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