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鸣镇举办“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微宣讲第一小组半决赛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5月26日 09:59

云阳网讯(记者 郑红均)5月25日,凤鸣镇举办“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微宣讲第一小组半决赛,推动理论宣讲持续走深走实,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活动现场,13个乡镇、街道用接地气的话语、别开生面的宣讲形式,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来自清水土家族乡的胡丽娟以《策马扬鞭正当时 矢志笃行立芳华》为题,讲述自己在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盘龙街道的甘薪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提出的新要求和希望,讲述了如何践行;双江街道的秦丽君以《格物致知 献礼二十大》为题,带领大家沉浸式体验,从生态优化到乡村振兴,再到现代化云阳新建设的变幻之旅;水口镇、凤鸣镇选手用情景剧的形式,让现场观众感受革命故事,感悟奋进力量……

经过角逐,最终黄石镇获得微宣讲半决赛的第一名,将代表第一小组参加县级微宣讲决赛。

整场宣讲,一句句精辟通透的话语、一个个深入浅出的故事,贴近生活实际,触动在场评委的心灵。宣讲员以昂扬的状态、饱满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谈感想体会,谈初心使命,谈责任担当,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学习体会、工作经历、身边典型等,从不同角度分享了精彩故事和深切感受,引发大家强烈共鸣,使大家更加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提能升级、实干争先,奋力谱写新时代山区库区强县富民新篇章。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