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洋集团来云召开产销对接座谈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5月29日 10:19

云阳网讯(记者 刘禹珑 乐阳)5月26日,威海北洋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来云召开产销对接座谈会,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许英翥出席。

当天,北洋集团考察团天生云阳区域公共品牌馆、重庆宏霖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考察了企业经营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天生云阳宣传片,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产业发展情况,双方就产销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现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北洋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情况及来云合作需求,他说,目前云阳正在持续培育线上业态和平台经济,推动大中型超市线上线下联动发展,引导支持社群电商发展,大力发展线上销售、线上办公、线上金融、商贸服务等业态,培育平台经济新主体,打造线上服务新体验。此次合作项目旨在全方位展现城市经济及社会形象,为政府打造政策执行新抓手,推动地方文旅产业升级转型,推动云阳跨境电商贸易发展,提升本地企业运营和管理水平,构筑有云阳特色的数字科创高地。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