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灵镇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检查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5月30日 18:11

云阳网讯(通讯员 王禹)5月30日,耀灵镇组织对辖区内所有农资生产企业和经营单位,集中开展了一次拉网式排查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围绕种子、农药、肥料3类必备物资以及进货台账是否完善、是否存在销售国家禁止生产销售使用的农资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细致的检查,确保辖区农资质量安全。同时,检查组采取“边检查边宣传”的形式,向农资经营主体和周围农户普及农资法律法规和打假维权知识,帮助农民群众提高农资识假辨伪能力,提升农资经营主体的合法经营意识。同时,还公布了农资打假举报电话,鼓励农民群众对出现的假劣农资情况进行举报,形成全镇共同打假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该镇将充分发挥舆论监督和宣传导向作用,通过院坝会、主题党日,村村通、两微一端、抖音等多种渠道宣传农资打假行动,持续净化农资市场秩序,切实维护农业生产安全和农民群众合法权益。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