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5月31日 10:55

云阳网讯(记者 谭启云 实习生 潘星宇)在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5月30日,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举办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切实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有效防范应对各类灾害事故,为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的安全基础。 

县委常委、副县长谷颖捷说,开展全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一次查改治相结合,质能效相统一,生产、管理、执法相穿透的全国性统一行动。云阳建全抽水蓄能电站是我县“十四五”期间的一项重大项目、重要内容。在项目建设中,施工安全尤为重要,项目公司在抓好工程进度及工程质量的同时,要严把施工质量关、做深做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各项工作,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阳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安全警示教育片,举办了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压实责任筑牢安全防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公开课;云阳项目EPC总承包部项目经理代表参建各方作出了安全生产承诺。 

当天,现场还进行了以云阳建全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区突发汛情,工程区河道发生超标洪水、下水库5#施工支洞洞室局部掉块致使人员受伤、下水库道路因强降雨滑坡交通中断、工程区泥石流等突发事件为背景的防汛、防地质灾害联合应急演练。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