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马小学庆祝第73个“六一”儿童节暨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汇报展演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5月31日 11:12

云阳网讯(记者 陈慧)5月30日,渠马小学开展以“学习新思想 当好接班人”为主题的成果汇报展演活动,集中展示新时代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庆祝第73个“六一”儿童节。

活动现场,渠马小学国旗护卫队手擎鲜艳的五星红旗拉开入场仪式的序幕,各年级的小演员们穿上节日的盛装,逐一走上舞台,腰鼓《中国范儿》、舞蹈《孩子的天空》、韵律操《乒乓操》,以及全体教师带来的朗诵《教师之歌》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阵阵喝彩,台上台下十分热闹,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的欢乐气氛。

活动用舞蹈、腰鼓、合唱、快板等才艺展演,为大家送上节日的欢乐,整个校园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每一个孩子释放活力,展现自我,收获快乐。来自六年级二班的范桂莲不仅担任了主持人,还表演了开场舞腰鼓和乒乓球操等活动,她说:“我们每天在操场上挥洒汗水,为了就是这一天,原来这就是坚持不懈,刻苦克服困难的魅力,以后我也会在生活中有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做更好的事,成为更好的人,以后为社会作出贡献。”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表演才艺、分享童年快乐的舞台,从而丰富孩子们校园生活,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坚持育人为本,着眼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统筹校内外资源,不断提升渠马小学教学质量。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