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小学举行“庆六一暨家长开放日”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6月01日 16:38

云阳网讯(通讯员 余和鲲)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丰富孩子们的校园生活,5月31日,云阳县海峡小学举行了“庆六一暨家长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学校负责人为孩子们寄语祝愿,孩子们以歌唱、舞蹈、英语、器乐、民乐、武术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富而精彩的视觉盛宴,孩子们在各项活动中绽放自己的个性与才华,展现素质教育的累累硕果。

随后,学校举行了一年级入队仪式,五年级的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


在美食节活动环节,现场井然有序的摆放着各种各样的食品,各个“小摊”挤满了来参加活动的顾客,“小老板”们有条不絮的介绍着自己的食品,“小顾客”们在各个摊位之间穿梭往来,挑选自己喜欢的物品,快乐与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和家长,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家校的温暖,提高了学生的劳动意识和劳动技能,激发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与学习热情,营造出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