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鸣镇黎明古村儿童游乐项目正式对外开放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6月02日 15:54

云阳网讯(记者 郑红均)6月1日,凤鸣镇黎明古村多款儿童游乐项目正式对外开放。

世外仙境水连天 ,桃源景色醉人间。走进黎明古村散学园,碰碰船、板板桥、呐喊喷泉、浑水摸鱼、捉泥鳅等水上项目,吸引了不少的儿童和家长,游客三五成群,玩得不亦乐乎。

“我今天摸了鱼,捉了泥鳅,还坐了碰碰船,走了板板桥,感觉很好玩。”正在游玩的小孩刘姝含说,这个儿童节过得特别有意义。

黎明古村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在散学园的儿童游乐项目开放期间,门票30元/人,可以摸鱼、捉泥鳅,凡是捉到的还可以免费带走五条鱼和五只泥鳅。

黎明古村形成于明末清初,距今约400多年,拥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彭氏宗祠,同时也被评为中国传统村落、重庆市首批历史文化名村。它不仅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而且田园风光秀美,是现实版的“桃花源”。日前,黎明古村新增设了水上游乐、卡丁车、射击射箭、小火车等娱乐项目,为游客呈现一个慢煮时光、闲品生活,寄托乡愁、慰藉心灵的和美乡村。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