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6月02日 15:57

云阳网讯(记者 李妍)6月1日,团县委联合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儿童公园开展以“小手拉大手,文明共成长”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家庭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分好组后,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积极地投入到公园地面、绿化带的垃圾清理中,捡烟头、塑料袋、废纸。有的小朋友化身宣传小能手,提醒大家玩耍的时候要注意安全;有的小朋友守住一个地方,归置好被乱放的玩具设施……“小小志愿者”的加入,为儿童公园注入了一股鲜活的力量。

“在今天的活动中,我清理了垃圾,告诉其他小朋友玩的时候要注意安全。我过得很充实,很快乐。”志愿者小朋友蔡佳芮高兴地说。

家长罗胜芳说:“今天带孩子来参加这个公益活动,很有意义,在活动中培养了孩子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又增进了亲子感情。”

团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引导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到清洁家园、美化和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营造人人参与、共创美好城市环境的良好氛围,共同改善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用实际行动建设美丽家园。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