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教育系统开展第四轮党组织书记“亮晒评”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6月02日 16:28

云阳网讯(记者 贺元河)6月2日,县委教育工委在巴阳小学开展“赛马比拼、唯实争先”全县教育系统第四轮党组织书记“亮晒评”活动,10所小学党组织书记现场赛马比拼,其他部分学校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和各片区督导站站长近百人到校观摩。

当天,在巴阳小学,一场以《成长在祖国的怀抱》为主题的大课间活动在操场上展开,和着不同风格的音乐,篮球操、红旗舞、国学朗诵等轮番上演,同学们展现出的青春活力受到了嘉宾们的高度评价。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嘉宾们还从校园书吧、师生书画展、劳技艺术展等方面对巴阳小学党建文化进行了现场观摩。

在述职现场中,10所学校党组织书记聚焦“亮成绩、晒问题、定目标”三个方面逐一进行风采比拼,从不同方面汇报交流了党建取得的成绩、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思路。

述职结束后,县委教育工委负责人对各校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他表示各校党组织书记对于这次活动都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学校党建工作特色鲜明,成效较好。各校党组织要以本次“亮晒评”活动为契机,提升站位筑牢根基,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落到实处,以党的建设“示范效应”带动学校发展的“整体效应”;凝心聚力狠抓落实,认真对照落实“亮晒评”中晒出的问题和既定目标,清单管理,打表推进,用实干苦干的作风换取党建提质增效的实绩;拓宽思路打造特色,积极探索党建带团建、队建一体化育人链条,深入推进“五心共育”大思政课品牌建设,实现党建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