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开展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6月06日 11:04

云阳网讯(记者 郑红均)6月5日,县生态环境局、县住房城乡建委、县城市管理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委、县林业局、国网云阳供电公司、盘龙街道等单位联合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了碳达峰碳中和、“无废城市”、生物多样性保护、水资源保护、大气污染防治、塑料污染治理、优化营商环境、垃圾分类、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同时,活动还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向群众宣传秸秆禁烧、农药化肥使用等行为的危害,普及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从而引导广大群众知法学法用法守法护法,树牢低碳环保意识,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让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据了解,今年中国环境日的主题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旨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深刻把握我国新发展阶段生态文明建设总体要求,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伟大实践。

县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我县将继续开展环保进校园、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和环保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增强居民环保意识,呼吁大家成为生态环境保护的参与者、建设者和监督者。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2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