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占路为市”平安镇新农贸市场正式启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6月06日 18:02

云阳网讯(记者 吴迎花)为解决旧农贸市场占道经营、占路为市,交通拥堵等问题,6月6日,平安镇新农贸市场正式开业。

据悉,新农贸市场总投资近2000万元,总面积8000余平方米, 设有固定摊位100个、门市18个,市场内划分了蔬果区、肉类区、水产区等,同时,在农贸市场周边公共区域设置了流动摊位。

开业仪式上,各经营户和群众脸上洋溢着笑容,共同庆贺新农贸市场的顺利建成和正式启用。走进新农贸市场,各色产品摆放整齐、丰富多样,群众熙熙攘攘,烟火气十足。“新农贸市场比原来老农贸市场要宽敞得多,以前赶集的时候,人车混流,拥堵得很,现在不存在这个问题了。”市民姜廷荣说。

“搬迁过来的商户,基本上都扩大了经营范围。”平安镇新农贸市场商家张靖敏开心地说,“以前在马路上摆摊,下雨要撑伞,晴天要吃灰,人多车多的时候,还得时不时让路,既不安全也影响做生意。现在比以前要干净卫生了,也不用日晒雨淋了,卖完就能回家很方便。”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7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