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乡村篮球运动会 激发乡村振兴活力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作者:记者 谭启云 实习生 周光清 发布时间:2023-06-09 15:13:19

云阳网讯(记者 谭启云 实习生 周光清)露天球场,“草根”球队,业余比赛……6月7日晚,平安镇举办首届乡村篮球运动会,来自平安社区、白龙社区、龙塘社区等6支球队同台竞技,展现新时代农民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场上,身穿不同颜色球衣的队员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带球、运球、投篮、防守,一招一式,打得有板有眼、有声有色,每次进球都伴随着观众的鼓掌声,扣人心弦,场下观众加油、呐喊声一片,气氛热烈。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这个比赛,心里感到很激动。”平安镇居民张兰说。


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近年来,平安镇不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条件,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体育健身需求,坚持以文化体育活动引领群众健康生活,积极组织开展庆丰收趣味运动会、乡村马拉松等体育活动,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首届乡村篮球运动会进一步提升全镇群众精神风貌,凝聚起干群积极参与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强大合力。


“这次乡村篮球运动会我觉得是一场全民健身运动,有益于身心健康,希望以后镇上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平安镇龙塘社区队运动员李和全说道。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