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首届街道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6月09日 15:21

云阳网讯(记者 陈慧)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老年人文体生活,发展老年人体育事业,6月7日,我县成立首届街道老年人体育协会,并对首批县级基层文体工作站“银龄健康之家”进行授牌仪式。县文化旅游委、民政局、老体协及卫健委参与授牌。

仪式上,首先宣读了首届街道老年人体育协会班子成员任职文件,对城区新成立的青龙街道、双江街道、盘龙街道、人和街道的"老年人体育协会"集中授牌,同时对达到"有机构,有场地,有队伍,有活动,有保障,有制度"六个基本要件要求,经申报和审批为首批县级4个基层文体工作站“银龄健康之家”举行隆重的授牌仪式。

会议指出,发展老年人体育运动,让老年人共享经济建设成果,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全社会要满腔热情地关心、支持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大力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年人体育工作,采取切实措施,努力创造条件,积极支持老年人体协更好地开展工作,帮助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更好地为老年人服务。要把老年人体育工作纳入群众体育工作中和全民健身活动中,为老年人体育工作的开展提供良好的服务和保障。

会议要求,各级老体协要主动把老体协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格局,全心全意地为老年群众的身心健康服务,为党和政府的工作大局服务;坚持以创新为动力,积极探索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开展老年体育健身活动的新模式,以更加便民利民的“适老化”健身方式,搭建老年群众身边的健身平台;坚持以重点带全面,进一步突出重点工作和工作重点,使老体协活动更加贴近基层、贴近实际、贴近老年群众,提升小康社会老年群众健康生活的幸福感。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