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与重庆商标审查协作中心签订知识产权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06月09日 15:25

云阳网讯(记者 郑红均)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重庆商标审查协作中心签订了知识产权战略合作协议。

重庆商标审查协作中心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设在地方的5个商标审查协作中心之一,是西部地区唯一的商标审查协作中心。该战略协议的签订,是重庆商标审查协作中心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具体实践,也是服务基层、服务企业的有力举措,更是对我县全面建设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试点县的大力支持。

此次签订知识产权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将立足职能优势,建立务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依托重庆首批、云阳首个商标品牌指导站,更好地提供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审协中心将为云阳打造区域公用品牌提供指导和支持。对我县“十链千亿”产业链主企业、重点企业商标注册申请,提供中文文字商标注册申请预先检索服务,进一步提高商标注册申请成功率。对云阳认定的重点企业、重大项目涉及的已注册商标,符合变更、转让、续展等商标后续业务加快审查条件的,开通绿色通道,给予快速审查、快速审结。加强融资首贷企业质押登记指导,通过提前指导、线上预审、科室线下代办的方式,帮助企业更快地获得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提升区域品牌融资服务水平。

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以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深入开展知识产权“三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云阳县知识产权资助和奖励暂行办法》的激励作用,引导和鼓励企业培育好品牌,推广好品牌,为产品增效,为产业赋能,发挥品牌效益,为云阳探索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新路子贡献知识产权力量。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