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歧山草原夏花绚烂 纳凉赏花正当时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作者:记者 陈小娅 发布时间:2023-07-31 09:58:55

云阳网讯(记者 陈小娅)夏日的骄阳,唤醒了百花。这段时间,云阳县4A级景区歧山草原被成片的黑心金光菊和野生飞蓬花装点得风情万种,高山花海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赏花、纳凉。 

      沿着景区向着草原腹地深入,铺陈开来的成片花海映入眼帘。热烈的金黄和清新的月牙白,在绿意盎然的草甸上相逢、交汇,迸发着顽强的生命力。一丛丛,一束束,亭亭玉立,婀娜多姿。阵阵夏风轻拂,花朵摇曳生辉,远观层层叠叠,近览影影绰绰,宛若童话世界。来自四面八方的游人徜徉在花海深处,或闲适漫步,或拍照打卡,尽情感受着惬意和清凉。

    据了解,每年七、八月,是黑心金光菊的盛花期,与草原上各种原生态野花恰是相映成辉时。作为市级森林公园,歧山草原海拔高度在1400米至1650米之间,夏季平均温度仅20摄氏度。来这里相约花海,露营草场,避暑纳凉,是备受游客青睐的休闲度假方式。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