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龙缸景区雨后云海景观美如画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作者:记者 谭启云 徐锐 发布时间:2023-08-11 15:51:16

云阳网讯(记者 谭启云 徐锐)8月11日傍晚,一场降雨过后,今天清晨,地处重庆市云阳县清水土家族乡境内的龙缸景区出现云海景观。

从空中俯瞰,连绵云海盘旋在半山腰,山顶若隐若现,波涛云海随风涌动、变化万千,老寨子等景点在云雾之中若隐若现,就像一幅连绵的水墨画卷。朦胧的雾景,幽静的峡谷,平静的清水湖,每个画面都像极了海市蜃楼。置身山顶眺望远方,仿佛误入奇幻仙境,呈现出山间云海的美丽风光。“放眼望去,云海连绵起伏。青山掩映在袅袅云雾中,如梦如幻。”市民凌芝说。

近年来,龙缸景区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保护好自然山水的基础上,不断升级景区建设,充分挖掘景观资源,景区的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