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载歌载舞庆丰收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作者:记者 刘兴敏 王志云 发布时间:2023-09-15 11:27:01

云阳网讯(记者 刘兴敏 王志云)9月14日,云阳县清水土家族乡的土家幺妹穿着节日盛装来到美丽的清水湖畔--七里村金黄色的稻田里,有的在田埂上载歌载舞,有的参与割稻子体验农耕,有的在稻田里开启了直播......,土家幺妹以不同的方式体验稻田丰收的乐趣,共庆粮食丰收。

该村位于美丽的清水湖畔,海拔800余米。2020年,返乡创业人士王江承包了该村和具有同样海拔高度的蔈草镇双竹村土地800余亩,成立了厚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采用传统轮作模式,种植“野香优”一级优质稻。

据王江介绍,两地海拔较高,昼夜温差大,日照时间长,水稻生长周期180余天,预计今年可采收优质稻50余万斤,产大米3万余斤。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