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白鹭公园景如画 恰逢一年赏秋时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云阳陈学容 作者:记者 周光清 发布时间:2023-11-03 16:00:41

云阳网讯(记者 周光清)11月2日,秋高气爽,江水平岸,云阳县白鹭公园景色宜人,进入秋景最佳观赏时期。

一簇簇、一丛丛芦苇在江边盛放,摇曳着身姿,随风起舞,美不胜收。一江碧水平如镜,在晚霞的映衬下,水面波光粼粼,青山、蓝天、芦苇,构成秀美画卷。绝美秋景也吸引不少游客,他们沿江骑行、悠闲漫步、拍照打卡,饱览秋日美景。

“我们姐妹几个专门来这里拍照的,今天的晚霞很漂亮,白鹭公园的景致也很美,秋天的味道满满。”刘女士笑着说。

沿江而行,忽至一片芦苇茂盛之处,浅至脚踝,深至头顶。一条蜿蜒曲折的小路像一条银色的丝带指引行者通向芦苇深处。沿着道路左拐右绕,终于在路的尽头发现“蹊跷”,原来这里是垂钓爱好者的天堂。每个“钓位”或一人独享,或两人共享,垂钓者彼此互不打扰。橘红色的霞光洒下江面,水天一色宛若一幅绚丽油画,垂钓者尽情饱览山水美景。

生态兴则文明兴,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近年来,云阳依托独特的自然山水和生态资源,巩固拓展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成果,实施长江入河口排污口整治、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恢复重建湿地资源等举措,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保护长江流域生态环境安全,同时也为市民们提供休闲游憩的绝佳场所。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