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3年12月29日 11:14

云阳网讯(记者 刘冲 杨力)12月28日,县政府举行2023年以来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监誓并讲话。

当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重庆市宪法宣誓实施办法》,2023年1月以来县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宣誓仪式上,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国徽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跟诵誓词。

李茂涛在讲话中指出,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重要实践,是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牢记誓言、扛起担当,带头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把铮铮誓言转化为加快建设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新云阳的生动实践。

李茂涛强调,要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强化“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市委有要求,云阳见行动”闭环落实,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素养。坚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履行职责、行使权力、承担责任,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的能力,确保政府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要展现干事创业的担当作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坚持学习打头、调研开路、实干破题齐头并进,一步一个脚印把现代化新云阳建设各项工作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要永怀人民至上的赤诚之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落实常态化“三服务”机制,着力打造“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数据异常、主动报到,及时解决、服务周到”的服务新生态,让政府工作更有民生温度、更显民生底色。要坚守清正廉洁的自律底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管好家人亲属、身边人身边事,坚决同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永葆清廉务实的政治本色。

县领导甘露主持宣誓仪式,县领导李大武、薛翀、李桢、林冬利、彭武、张明见证宣誓。

三亚太远?来云阳,“滨海”风光惹人醉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6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