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鸣镇中心卫生院召开现代化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4年01月23日 17:58

云阳网讯(记者 郑红均)1月22日,凤鸣镇中心卫生院召开现代化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凤鸣镇中心卫生院正在步入改革深水区的攻坚阶段,同时也要面对未能纳入区域次中心医院发展的现实,特别是“江龙”高速通车后,将进一步面临区位优势被弱化的挑战,但凤鸣镇中心卫生院仍然有一定的群众基础和技术积淀。医院未来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全体职工要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围绕“抓实公共卫生服务质量让群众‘愿意来’,提高临床医疗服务水平让患者‘留得住’”加劲发力,为医院新一轮“跨越式”发展拼搏奋进。

会议强调,要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唯一途径就是抓好现代化医院建设。要秉持“全科是基础,专科是出路”的发展思路,锚定“全科做人气、专科做经济、公卫提质量”的发展目标,进一步优化组织架构,以“医防融合纵深推进、特色科室精准发力、行政后勤计量考核、数字管理提高效益”稳步推进,努力实现量的合理增长与质的有效提升相统一。

下一步,医院将成立“现代化医院建设领导小组”,下设经济运行考核办,以“推动院内技能共享,拓展县域技术支持,跟踪业内特色项目,放眼行业发展趋势”四项措施为主抓手,着力打造成“一院一特色,一科一品牌,一人一专长”的现代化医院。

三亚太远?来云阳,“滨海”风光惹人醉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6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