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云阳县“我信赖的商标品牌”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4年01月31日 18:03

云阳网讯(记者 郑红均)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我县将2月至3月开展云阳县第二届知识产权微视频大赛暨2024年云阳县“我信赖的商标品牌”作品征集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融媒体中心主办,重庆市商标品牌(云阳)指导站、云阳县青商会协办,以“我信赖的商标品牌”为主题,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打好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试点县“攻坚战”,进一步挖掘、培育和推广云阳品牌,以品牌培育拉动资源集聚、以品牌推广带动产业提质,赋能云阳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示范县建设。

该征集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报名,于1月11日~2月23日,参赛单位于2024年2月23日前将参赛作品报送至邮箱:1416516799@qq.com。邮件主题和压缩文件名称以“单位名称+手机号+作品名称”命名。第二阶段是公众投票,将于3月上旬,由县市场监管局和县融媒体中心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初审,通过审核后,组织公众投票。第三阶段是专家评审,将于3月中旬,专家评委根据评选要求,对参赛作品进行专业评审,结合公众投票情况,最终评选出2024年云阳县我信赖的商标品牌10个。第四阶段是榜单发布阶段,将于3月下旬,评选出的商标品牌榜单将进行线上公布。

参赛对象及条件具体有哪些?第一参赛单位应为注册地在云阳县的市场主体、机关事业单位;第二参赛单位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商标需在国家商标局注册、处于有效期内且无知识产权纠纷;获商务部认定的“中华老字号”单位;获重庆市商务委认定的“重庆老字号”单位;第三商标品牌运用情况较好,有相对应的产品、服务或者有质押、许可、保险、入股等知识价值转化。

此外,作品有三方面需要注意,第一 作品内容应积极向上,内容思想健康,不违反公序良俗。第二作品内容以围绕商标品牌、产品服务开展推荐介绍。视频时长控制在3分钟以内。第三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作品须为参赛单位(合作作者可联名参加)具有全部知识产权的原创作品。参赛单位同意免费授予主办方对参赛作品具有发表、放映、出版、宣传及展览的权利。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6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