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涛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在岗职工及驻云部队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4年02月07日 08:58

云阳网讯(记者 李歆宇 丁鑫)2月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走访慰问值班在岗职工及驻云部队,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向全县人民致以新年祝福。

“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在县城市管理局,李茂涛看望慰问城市管理工作人员和环卫工人,对大家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慰问和感谢。李茂涛说,云阳干净靓丽的城市环境与大家的努力密不可分,要秉承爱岗敬业奉献精神,不断提高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为提升城市“颜值”、擦亮城市“名片”努力奋斗。相关部门要加强关心关爱,持续改善工作环境,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在县应急管理局,李茂涛看望慰问县综合救援应急队队员,感谢他们为保障全县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所付出的努力,并致以新年问候。李茂涛说,过去一年,大家坚守在应急救援、减灾救灾工作一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坚守好工作岗位,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和水平,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云阳中队,李茂涛看望慰问消防救援指战员和驻云官兵,详细了解工作、生活和训练等情况,向他们送上新春美好祝福。李茂涛说,云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离不开广大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的保驾护航。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强化使命担当、忠实履职尽责,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加快建设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示范县提供坚强保障。相关部门要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用心用情为广大官兵解除后顾之忧。

在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中心、县政府值班室,李茂涛亲切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感谢大家坚守岗位,致以新春祝福。李茂涛强调,要强化多跨协同,迭代升级“云上民声”,畅通群众监督渠道,着力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切实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

县政协主席赖建彬,县领导甘露、曾郴、刘桂虎参加慰问。

三亚太远?来云阳,“滨海”风光惹人醉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