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昌德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在岗职工及驻云部队 向大家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4年02月07日 09:00

覃昌德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在岗职工及驻云部队

向大家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云阳网讯(记者 刘冲 杨力)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6日,县委书记覃昌德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在岗职工及驻云部队,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县人武部,覃昌德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广大官兵为云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覃昌德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振奋精神,保持优良作风,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一如既往支持地方发展,推动我县人民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建设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示范县贡献更多力量。

白鹭派出所于今年初揭牌成立,并对外受理业务。来到这里,覃昌德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仔细察看派出所的硬件设施配备等。覃昌德说,要灵活运用大数据思维和智能化设备,加强反电诈、防酒驾等社会宣传,推动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加强节日巡逻防控,切实维护好辖区稳定、守护好一方平安。

春运开启,高铁云阳站人气十足,年味浓厚。覃昌德仔细检查春运安全工作,看望慰问一线警务人员。覃昌德指出,高铁站是云阳的城市窗口,春节假期人流密集、客流叠加,要切实加强巡逻值守,做优暖心服务保障,确保车站平稳有序、旅客出行安全便捷。同时,人社部门要充分利用当前时机,积极推广“云阳家门口就业”小程序,扎实做好人才招引服务工作,助力更多群众就近就地就业。

走进国网云阳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覃昌德详细了解今冬电力保供情况,亲切慰问值班值守人员。覃昌德说,长期以来,国网云阳供电公司在保障电力供应、提升服务水平、做好民生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大家时刻关注极端天气状况,扛稳电力保稳保供责任,加强设备巡检维护,强化应急准备,及时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春节期间供电安全稳定。

“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在县信访办,覃昌德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覃昌德说,过去一年,大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解决各类急难愁盼问题,人民群众正能量不断积累,全县信访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聚焦打牢基层基础和提升治理效能,认真研究、积极探索,做实做细“送上门的群众工作”,为建设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示范县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到县委办公室值班室,覃昌德详细了解春节值班工作安排情况,与大家一一握手,互致新春问候。覃昌德说,当前,云阳正加快建设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示范县。县委办公室作为全县的中枢机构,工作繁忙、事务繁杂,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数字化思维、数字化认知、数字化能力,持续迭代升级工作理念、思路、方法、机制等,切实做到走在前、作示范。

县领导赵勇、杨志奇、熊玉梅、彭武一同慰问。

三亚太远?来云阳,“滨海”风光惹人醉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